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

**Play G 正式成立了!!**

欢迎各位同鞋们进来Play G的天空~
你们是Play G的一份子,所以也会是“第一个”,
看见这篇文章的人哦!

“当我们G在一起”——期望我们能够透过这个部落格,
互相联系、保持彼此的距离~~
同时,能够让更多的人,可以知道我们的存在!

在这里,让我好想向你们高喊:“我们可以继续追寻我们的梦想了!”

不是吗?^^

各位Play G成员、各位进来观看的朋友们:
G的定义,在你们的心里面,会是代表着什么符号呢?

就请大家留下自己心里面的感想,
述说一下,G For....

**Play G成员,嘉嘉(以上的言论,只代表个人立场^^哈哈)

18 条评论:

  1. G的定义太多了。至于我呢?
    G for Go!!!
    我觉得很有"G"很有激励性...
    "G"可以代表很多很多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如果是说现在的话……
    我会说G代表Gap!!
    聪明的人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吧?
    瓦卡卡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要我即刻想的话!!
    我想G for Goal吧!!

    每个人为了达到自己的梦想而前进打拼,不断地把球踢到龙门为止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hihi ,but d first thing i think abt G is GALAXY wo , the name of the class !!!! I miss galaxy la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哎喲,G當然是for“聚”啦...haha...
    這不就是讓我們“聚”在一起的園地嗎?haha...對不對??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哈~我迟了~
    我觉得G,代表generation。。。
    一个属于我们的时代~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哈哈~还是我第一个,我最快!!
    这么多个里面只有Sunley的Gap比较悲观点...其他都很有意义!

    回复删除
  8. 请问一下楼上的是什么意思?
    有规定不能悲观的吗?
    我才不相信每次都能这么乐观!
    而且你又以什么东西来确定我说的东西是悲观的?
    难道说事实也不行吗?
    你凭什么说我的没什么意义?
    实在是太过分!!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我还可以讲多一个吗?!
    现在要我想。。
    我就想到。。G For group。。。
    想回以前我们一起的感觉很好咯~!
    例如:某人生日,我们都会为寿星庆祝。。
    怀念咯~!(感触地说。。)

    p/s:看到某人的blog才想到的~!他们一起拍照的感觉,就想到我们以前~!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to kent:

    什么寿星啊。。你啊。。开始要宣传鸟是是?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我要宣传什么啦~!

    这星期就是我本少爷的生日?!就这样咯!!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舒颖说...
    sorry,我最迟留comment!我想到G可以for grass(小草)。无论遇到多大的狂风暴雨,甚至日晒雨淋,我们仍然会毅力不倒,手牵手一起面对!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哟~~~做么酱生气啦??
    因为大家写的都比较有冲劲嘛!
    没有其他意思啦!不要发火啦~~
    哈哈!!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to:碧碧

    你讲谁噢?!
    没有注明给谁的?!
    呵呵~!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讲佩迎啦...忘了写名字...^o^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你够力咯~!
    这样都可以~!
    每个人都在怀疑着。。。
    搞到我心乱乱这样~!
    过分咯你!!

    回复删除
  17. 你心乱乱什么啦=.=
    哈哈~~~

    回复删除
  18. 我一定是最迟进来报道的人。。。

    没人迟得过我。。。

    哈哈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