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

我们的猴子——何秀怡

相信大家都知道猴子就要快去台湾念书了(应该都知道吧?哈哈~)

所以咧~~想问问你们什么时候有空可以出来聚一聚。。。。。。

看了部落格的娃娃们请帮手告诉没有或者不能上线的朋友(拜托啦~~!一传十,十传百呀!)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!!!
请大家回复哦~~~~!!!一定要~~~~~~~~~~~~~~~~~~回复!!!

日期时间和地点还没定,就看各位大大咯~~~ ^^
简单出来吃顿饭或喝杯茶都可以~~
或者大家有什么意见也可以提出来哟~!!

真的衷心希望你们会出席(眼睛水汪汪的望着正在看着部落格的娃娃们)@.@

还有还有!顺便问问大家有没有兴趣送机?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!!!^^
9月9日星期三,如果没记错~~~!!!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!你们看看猴子多可怜多么希望我们出席啊?!^^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!!!!

就这样啦~掰掰!!!^^

9 条评论:

  1. 你订了时间在约会比较好,如果不能在改,因为没有目标有怎样进行呢?

    还有,最重要是那个“主角”什么时候得空。。。
    因为她应该会很忙。。。

    **
    如果真的要人去,就sms全部人吧!
    应该没有人会上来这里了啦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死鬼喵~!
    你这样一讲。。。。。。我的心跌到谷底里了。。。。。
    有心的话,一定会看的!

    不然sms也不会回复(因为我中过了)
    我的目的就是要一传十,十传百!
    联络感情~~~!^^

    至于主角。。。。我星期六问问看,他应该很容易“话未”
   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~~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这个不是什么有没有心的问题。。
    这是因为根本没有人会上来这个网站啊!!
    你明白吗?
    sms的话至少人家的电话会响,而且每个人都会拿着手机的,一天终会有一次会看电话的。。

    没回复你可能就是因为她不得空,或者他没有兴趣去,或者电话没钱,再来就是换了电话号码!!

    你明白吗?

    嫲嫲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屁股啦!!!!我既然写了,当然会叫他们看!
    没兴趣?没钱?唉!这样说我没办也没话好说了!
    我交代请回复,这个是礼貌好不好?换做是你在等人回复可是他偏偏不回复你怎么办?

    算了,我不想为了没有发生的事情伤感情。。。
    难得现在感情这么好~
  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!!!^^
    如果我通知了还是没人回复,就算~~
    我自己去约猴子喝茶~~~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如果是我,他又不回复我,真的急着要知,不就打给人咯!
    电话不是只能sms而已的啊!

    你这么生气干嘛?
    老了不要这么佬气!!!

    哎呀呀!!!

    -女麻 女麻-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哇塞!这么大牌咩?
    亲自打电话过去 =="

    哎哟~!我不是生气,我是“劳气”呀!
    very big cik ~~!!
  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!!!^^

    回复删除
  7. 人老了就是这样的啦!!

    咳呀!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我也觉得要先订好时间地点再打算哦~呵呵~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哎呀呀~!好啦!就定啦~~
    到时候我会把时间和地点放上来~~~^^

    大家记得上来浏览~~~

    回复删除